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生活 > 走游绍兴 正文

这个星期 跟着这两个节日游绍兴

发布时间: 2017-03-08 08:30:47 来源: 绍兴旅游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阳春三月已来,这个星期我们将迎来两个节日。一个是3月8日妇女节,另一个是3月12日植树节。最重要的是,这个星期绍兴活动多多。

  大香林风景区

  1、3月8日出生,免费游大香林凡3月8日出生的女神,在活动期间(3月8日-3月12日)凭本人身份证到景区游客中心免费领取大香林门票,畅游景区。到隐茶还可免费品尝桂花茶一杯!

  2、参加香林隐茶活动,赢取精美奖品

  3月11日、12日,凡在香林隐茶参加活动(指压板、跳绳和呼啦圈等)挑战并通过的大小朋友,皆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沐浴在春日暖阳中,让我们跟着节拍动起来~

  3、踏青爬山祈安康

  暖春来临,试着让臃肿了一个冬季的身躯褪下层层包裹,唤醒沉睡已久的运动细胞,一起来香林悦动吧!景区周边有多种登山徒步道可选:龙华寺徒步登山道、宝林寺徒步登山道和鉴湖第一源登山徒步道。

  柯岩风景区

  1、“女神出游”优惠活动

  ① 3月1日—12日期间,旅行社妇女团队以38元/人购票,并赠送一瓶养颜美容黄酒

  ② 3月1日—12日期间,社会团体20人以上妇女同时可购买38元/人票价哦

  ③ 3月8日—12日期间,3月8日出生的女性凭身份证可以免费入园(含夜鲁镇)

  ④ 3月8日—12日期间,绍兴越城区、柯桥区“三八红旗手”、其他地区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女劳动模范凭有关证书,免票入园(含夜鲁镇)

  ⑤柯桥城区女环卫队凭工作证件,3月8日当天免票入园(含夜鲁镇)

  2、“柯桥旅发联票”赠最美女王

  ①在官微“柯桥旅游服务号”平台定购柯岩、大香林、兜率天联票(170元)一张,可到柯岩联票亭(柯岩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对面)领取等值的联票一张,

  ②限前38位下单的女性,限3月8日当天领取,赠票使用不限男女,③每人限领一张,免费票领取后就不得退票。

  柯岩,浓缩了千年的越文化,白天你可以游柯岩看石佛云骨,坐乌篷船游鉴湖看社戏品绍兴黄酒,到了夜晚再去鲁镇看夜景和花灯,让你全身心感受到柯岩白天夜晚的不同风情。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

  1、女神季特别福利

  活动期间,陆公园日常票火热开售,女士现场购票享90元超低优惠价,线上预定已开通!提前预定可享77元网售价优惠。

  2、东方山水乐园女神线上招募3月1日起至30日,进入“绍兴东方山水乐园”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欢乐女神”,进入报名&投票界面,上传自己的靓照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总价值10000元家用电器套装。

  东湖景区

  1、活动主题:“营造珍贵彩色森林,携手共建美丽绍兴”

  报名时间:自3月6日起至3月10日止

  报名电话:0575-88626705注意事项:①景区自3月6日起接受报名,名额有限。②树苗由景区提供,请自备种植工具。树苗以珍贵彩色树种为主,也欢迎您无偿捐献。③植树时请服从景区统一安排和管理,未成年人须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植树时请注意现场安全。④义务植树树木管护由东湖景区负责。

  义务植树活动

  越城区

  1.镜湖环湖路地块联系人:越城区农林水利局蒋婕,电话:15967555780。

  2.镜湖十里荷塘(晚报小记者亲子家庭植树活动)联系人:绍兴晚报小记者协会鲁鉴江,电话:13362506118。

  柯桥区

  3.坂湖公园十号区块联系人:柯桥区农林局范云军,电话:13335789710。

  上虞区

  4.曹娥江西岸江滨体育公园联系人:上虞区林技推广中心赵凯峰,电话:15258567465。

  5.上三高速东关道口门户靓化工程点联系人:上虞区林技推广中心赵凯峰,电话:15258567465。

  诸暨市

  6.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联系人:诸暨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朱剑波,电话:18258562761。

  嵊州市

  7.三江街道美妙三公里联系人:嵊州市三江道街道办事处钱帅,电话:13676879368。

  8.三江街道花田塔山脚地块联系人:嵊州市三江道街道办事处钱帅,电话:13676879368。

  新昌县

  9.长诏水库环库带掉埠头片联系人:新昌县长诏林场杨大兴,电话13858599752。

  袍江开发区

  10.越兴路与329国道交叉口地块联系人:袍江开发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周侃,电话:13867563311。

  滨海新城

  11.七六丘中心河西段支河边联系人:滨海新城管委会农业农村办公室阮火祥,电话:15305752588。

  市本级

  12.汤浦水库(青年团员植树活动)联系人:共青团绍兴市委黄玲燕,电话:18858589059。13.东湖风景区联系人:绍兴市东湖风景区管理处尉加,电话:13957571759。

标签: 景区 节日 绍兴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