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新赛季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主场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03-12 09:00:05 来源: 柯桥发布微信公众号

  3月11日下午,中甲联赛首轮开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来新疆雪豹的挑战。

  上半场,奥古斯托攻入一粒点球,1:0。随后,郭纯泉发挥神勇将对手的点球扑出。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1:0战胜新疆雪豹,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全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没有过多杀入对方禁区腹地。在第25分钟时,奥古斯托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从身后推到,浙江毅腾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亲自主罚一蹴而就,1:0。第33分钟,新疆队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伊科拉射出的点球被郭纯泉鱼跃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暂时1:0领先新疆雪豹。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以1:0战胜新疆雪豹,赢得新赛季第一个3分。

  在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刚一进到新闻发布厅就收获了一片掌声。“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这一场胜利非常重要,让球员们收获了自信心。这三分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总之2017赛季的开门红非常好!”科佩尔蒂诺激动地说。

  球员们在球场上努力拼抢,球迷们在也早早到场,虽然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但球迷的热情不减。

  球迷协会成员赛前检查打鼓

  现场呐喊

标签: 毅腾 浙江 开门红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