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生活 > 民生帮办 正文

绍兴警方推出“神器” 市民24小时可自主办理签注

发布时间: 2017-03-16 18:21:55 来源: 绍兴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为与群众天天打交道的公安机关,绍兴警方推出了一台“神器”,践行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承诺。3月14日,绍兴市公安局在上虞区正式建成全市首家24小时自助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服务点,并于当天投入使用。

  24小时自助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服务点启动揭牌仪式

  该服务点位于上虞区公安分局百官派出所内。自助签注一体机,可以一次性完成申请人港澳再次签注的受理、缴费、制证等业务,24小时全天候,证件立等可取,前后仅需3分钟左右时间。

  增设全天候出入境自助签注服务点,是为了让群众少跑路、跑短路,同时申请人可以不受工作时间限制,随时签注,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切实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家住上虞的向女士近期准备赴香港旅游,但由于工作忙碌,她迟迟没有到上虞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办理签注。

  听说百官派出所设立了全天候自助签注服务点,当天下班后,她便来到派出所,并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按照系统提示,很快就完成了签注,也成了该自助签注服务点受理的第一人。

        “这下更方便了,也不用担心因上班而没时间签注了。”向女士说。

  据悉,市公安局还将陆续在各县市区推出更多的“出入境24小时自助受理点”。此外,除了国家工作人员等报备对象以外的一般申请对象,申请再次赴港澳团队旅游的,都可在这台机器上自助签注完成。

 

 

标签: 警方 签注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