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生活 > 走游绍兴 正文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林里旗袍秀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54:05 来源: 白塔湖微信公众号

  细雨蒙蒙中,一袭淡雅的旗袍,一排嫣红的雨纸伞,摇曳生姿的身影带着恍如隔世的风情,将白塔湖氤氲成一片迷离的梦境。日前的上午,一幅美丽而灵动的画轴在白塔湖缓缓打开……

       诸暨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第四届桃花节系列活动“旗袍秀”在白塔湖桃花岛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诸暨旗袍协会的32名会员进行表演,她们身着旗袍、姿态优雅,通过服装、道具、音乐等元素把旗袍文化呈现给在场所有人。

       她们摇曳的步伐,绰约的身姿,自信的笑容,手足间的婉约雅致扑面而来,延续千年的旗袍韵味与白塔湖的桃花和美景融合在一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景区还邀请了诸暨市民俗摄影协会和诸暨市夕阳红摄影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对“旗袍秀”活动进行拍摄,用他们手中的相机记载下白塔湖美丽的瞬间。

        3月7日—4月16日,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2017年第四届桃花节活动,也是桃花最佳观赏时节。

        这里有近万株桃花,形成一望无际的绚烂花海;这里漫山红遍,如霞似锦;这里每逢阳春三月,“两边桃花夹驰道”,浅红深红的桃花,重重叠叠,层层密密,参差错落,似云似烟,远看绯红一片,近看云霞万朵,令人目不暇接、如痴似醉。徒步漫游于此,就是徜徉在桃林花海中,恍若置身于“世外桃源”的仙境中,有一种难以言状的美感,是一种精神愉悦的享受。

        桃花节期间,只要您身穿旗袍来游园,就能全免入园游玩。

标签: 桃花 旗袍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