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上虞 正文

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 崧厦镇争取6月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43: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

  浙江在线绍兴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3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对“五水共治”战略部署和和河长制作了进一步深化和落实,表彰先进,签订了剿灭劣V类水的工作责任书。上虞区崧厦镇分会场与会成员认真观看大会全过程。据了解,本次大会从省里延伸至行政村、社区,共有近20万人参加,规模空前。

        会上,崧厦镇祝温、蔡林、潘韩、双埠四个村签订了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责任书,其他村和社区在会后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崧厦镇共有河道202条,劣V类水71条,将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剿灭。“我们新纳入河长制管理小微水体50个,本次大会后,将会把小微水体治理和保洁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并将加大力度管理和治理。”上虞区崧厦镇农办副主任金和昌说道。

标签: 上虞 剿灭劣V类水 誓师大会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