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越城 正文

取缔无证餐饮店 塔山街道开展“六小行业”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27: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浙江在线绍兴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阮帅 通讯员 何斐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塔山街道组织市场监管、公安、城管、消防等多个部门,在辖区内联合开展“六小行业专项整治,针对几处经多次提醒仍不采取整改行动的“六小行业”,进行现场执法行动。

  据了解,本次整治取缔共柳桥下、建功路、稽山路的6家无证小餐饮店。其中柳桥下“阿关小吃”无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建功路巴渝川菜馆、稽山路津精堂饭店、光头烤鱼等餐饮店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经查发现,这四家餐饮店的污水均没有纳管,且厨房卫生存在“脏乱差”现象。此外,中兴路“海之蓝”干洗店污水也没有纳管,并擅自超范围从事洗衣活动。执法人员在现场查扣相关经营工具后,还将进一步调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走出了塔山街道全面摸排辖区内‘六小行业’的第一步,对存在污染环境行为或安全卫生隐患的,都将予以严厉的处罚,还塔山一个干净整洁的‘容貌’。”塔山街道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存在问题的“六小企业”,街道工作人员都会进行事先提醒,并给予时间进行及时整改,而对于提醒无效的,则会借助法律手段进行执法。

  “有些商家甚至会直接把污水倒向街道或者雨水口,吃完饭散个步还得避着走,”居民夏女士说,“现在随意排放的脏水、污水少了,出门时心情都要舒畅不少。”

标签: 绍兴 塔山街道 整治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