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缅怀先烈 传承民俗 塔山街道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4 11:15: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斐 见习记者 阮帅柏凝翠又一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2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塔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代表、少先队员来到府山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民俗”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扫墓的活动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小白菊,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表达了全体党员、居民群众、少先队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倾听了解放浙江渡海作战和剿匪战斗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的光荣事迹。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让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少先队员再次重温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了解了清明节的祭扫的意思,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塔山街道一位负责人说。

标签:缅怀 传承 民俗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