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大手牵小手 护河家庭古城水边摄美景

发布时间:2017-04-16 09:13: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斐 见习记者 阮帅)为了加大宣传“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工作,动员市民积极加入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的队伍中来,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塔山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家美,水清”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其中,主题为《家住水乡,印象古城》的护河家庭拍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参加。

       据了解,在今年3月底,塔山街道便开通了报名渠道,宣传街道治水工作,携手辖区家庭共参与,并从上百户家庭中筛选出30户家庭作为塔山街道护河家庭,在参加本次系列活动的同时,还将评比出“十佳最美护河家庭”。

       街道共组织30户护河家庭在府河、咸欢河、廖家桥河、等24条内河进行“家住水乡,印象古城”拍摄活动。“这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内河为背景,从摄影镜头里看我们的水乡古城,也为了呼吁全民共参与到爱水护水的实践中来。”塔山街道一位工作人员说。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