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地税联手“快递小哥”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4-21 11:25: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尹健)为促进“最多跑一次”服务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嵊州市地税系统办税服务效率,让纳税人享受更规范、更便捷、更经济的服务,近日,嵊州市地税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嵊州分公司,在全市范围推出了“地税专邮”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替跑”服务,从而减少纳税人上门服务次数。

  据嵊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地税专邮”服务推出以后,纳税人前来地税部门办事,如果按规定不能当场办即的涉税事项,只要求纳税人提供联系号码和地址,地税部门就可以通过“地税专邮”的方式,将办理结果送达给纳税人,如此一来,纳税人就不需要再跑一次,解决了纳税人办理业务需“两头跑、重复办”的难题。记者还了解到,“地税专邮”的费用会由财政来买单。

  除此之外,嵊州市税务部门还和邮政部门建立了业务合作,指派了了专门的快递员来负责邮件交寄、封装及反馈等义务,并限时服务,确保邮件安全、快速送达给纳税人。纳税人前来办理涉税事项时,如因资料不齐全等纳税人的原因不能当场办即的事项,税务部门将提供上门服务或由邮政部门上门取件,方便纳税人办理,有效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

  ““税务+邮政”的模式,不仅为“最多跑一次”提供了助力,更能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嵊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嵊州 地税 快递 编辑: 马可远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