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新增四个行政执法中队 综合执法实现市域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5-13 07:57:21 来源: 浙江在线

  授牌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5月12日,嵊州市召开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平台建设推进会议暨乡镇综合执法中队授牌仪式,正式成立甘霖镇行政执法中队、崇仁镇行政执法中队、长乐镇行政执法中队、三界镇行政执法中队。“加上2015年成立的黄泽镇行政执法中队,嵊州市在五大中心镇都建立行政执法中队了,实现了综合执法工作在市域范围的全覆盖。”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嵊州市城管执法人员协助店主悬挂“门前三包”评星牌(资料图)

  据了解,各执法中队将负责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城乡规划、城市绿化、市政公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综合执法工作。其中,甘霖镇行政执法中队的辖区为甘霖镇、石璜镇、雅璜乡、里南乡、通源乡等5个乡镇,崇仁镇行政执法中队的辖区为崇仁镇、谷来镇、王院乡、竹溪乡等4个乡镇,长乐镇行政执法中队的辖区为长乐镇、贵门乡等2个乡镇,三界镇行政执法中队的辖区为三界镇、仙岩镇、下王镇等3个乡镇,黄泽镇行政执法中队的辖区为黄泽镇、金庭镇、北漳镇等3个乡镇。  

  嵊州市城管执法人员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资料图)

  “这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嵊州市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平台开始实质性组建,这将进一步提升嵊州市的综合执法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执法工作实现市域范围的全覆盖,嵊州市将形成“城乡一体、上下联动、统筹发展”的综合执法新格局。

标签:行政 中队 综合执法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