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新警方联手出击 6名抢夺案嫌犯仅3小时即落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10:28:05 来源: 浙江在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维霞 吕鹏军)5月17日晚9时,嵊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新昌警方通报,称在新昌发生一起抢夺案件,嫌疑人正驾车从新昌澄潭往嵊州方向逃窜,请求嵊州市警方协助抓捕嫌疑人。

  110指挥中心得知情况后,立刻要求相关单位布控协查,并即时向甘霖派出所和甘霖交警中队下达出警指令,要求马上组织民警在蛟镇路口设卡拦截,同时指令视频中队追踪嫌疑车辆行驶轨迹。

  在追踪过程中,新昌警方来电称嫌疑车辆已经套换车牌,这又加大了追查难度。经反复排查,警方发现了嫌疑车辆在嵊州大道行驶的踪迹,立即指令剡湖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以该路段为中心,在周边展开巡逻,与已赶赴嵊州的新昌公安民警严阵以待。

  次日凌晨,嵊新警方发现嫌疑目标车辆驶进某商务酒店。双方合力出击,将客房内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标签:抢夺案 抓捕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