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校地共建传播正能量 诸暨这个网络传播基地全国首家

发布时间:2017-05-20 12:45: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徐寒建 褚凌俊)5月17日上午,国内首个校地共建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市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正式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抢抓网路舆论阵地,暨阳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和诸暨市委宣传部联合成立了该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揭牌仪式上,暨阳学院六位专家学者被聘为基地智囊团首批成员。

  今后,基地将以校地共生共荣为目标,进一步密切校地合作,开展正能量文化传播、创意文化产品制作、网络文化研究、正能量人才培养、最美年度人物评选、联动舆情导控等工作。

标签:网络 传播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