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吸毒就能治好牙疼?朋友的这个偏方害了他

发布时间:2017-05-22 14:20:21 来源: 绍兴晚报

 

      都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诸暨市的吕某为了摆脱牙疼困扰,病急乱投医,竟然轻信朋友“吸毒可以缓解牙疼”的偏方,最终吕某被民警查获,并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5月16日,当办案民警介绍这起荒唐的案件时,依然不停地摇头。

  吕某说,他经常犯牙疼,每次发作时,都非常痛苦。去医院看过很多次,都只能缓解一时的疼痛。

  今年5月初,吕某的牙齿又疼了起来,这时,吕某的一个朋友建议说:“我给你弄点特效的止疼药吧,多试几次就不会疼了。”

  朋友的这句话,让吕某眼睛亮了。然而第二天,当吕某从朋友手里接过所谓的止疼药时,他犹豫了,因为眼前的这个东西分明就是毒品。这时候朋友又说,吸少量根本不会上瘾,罂粟壳还被人用来做调料呢,再说也没人会知道。

  朋友的这番话,让吕某彻底卸下了心理防线,之后他偷偷跑到附近村子的一个山脚下,以“吹泡泡”的形式吸食了毒品。原本还盼望着“止疼药”起效,可没想到,警察却很快找到了他。

  最后,警方给予吕某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的处罚。同时,民警也借晚报提醒大家,现在的毒品种类繁多,所谓的吸毒可以治病止疼,其实只是让人保持兴奋而忽略本身的病痛,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

标签:吸毒 牙疼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