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青山闪现点点红 上虞杨梅进入开挂模式

发布时间:2017-06-07 10:52:45 来源: 上虞旅游微信公众号

  

        端午杨梅挂篮头,夏至杨梅满山红。眼下就有不少吃货翘首企盼杨梅季了.

  今年的杨梅预计要6月中下旬才进入旺季,在各地杨梅“大混战”开始前,有些杨梅却“捷足先登”,悄然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小编先给大家探探风

  若论本地杨梅较早上市,可能要推真山杨梅生态示范园。早在一周前,真山基地大棚杨梅已快人一步,现场销售。

  真山杨梅基地,一派热闹,上万平方米的大棚约三层楼高,里面涌动早期采摘人流。

  吃货们图个“第一鲜”的口福,大棚杨梅自采摘以来,吸引自驾游客人光顾,百元一斤的杨梅一直供不应求。

  杨梅虽好,但采摘期短,种了22年杨梅的冯老板从2014年起投入150万建起了大棚杨梅基地。

  除了深红杨梅、水晶杨梅,还开发了早熟的东山杨梅,引进迟熟的东魁杨梅,一早一迟两个品种,延长了约半个月的杨梅采摘期,从此进入了上虞杨梅开挂模式。

  杨梅开了挂,游玩的环境也得跟上。为了让游客进得来,游得转,坐得住,吃得好,真山基地加大投入,整治环境,拓展道路,绿化基地,净化水塘,重新装修餐饮休息用房,提供钓鱼场地和农产品采摘基地。

标签: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