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民警在后面追 小偷匆忙逃跑却跑进了“死胡同”

发布时间:2017-06-07 15:48: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丁颂明  6月3日上午,上虞区谢塘镇星明村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胡姓男子偷了村民家中IPAD一只,钱包一个,烟两包,却因不熟悉村道,匆忙中在村子里绕圈圈。结果胡某跑到了一座断桥上,此桥因村里正在修缮无法通过,被民警及众多村民围堵抓获。

  胡某今年33岁,是余姚人。他刚偷好东西出来被村民发现,村民报警后民警立刻到达现场进行抓捕。胡某惊觉自己行迹败露骑上电瓶车仓皇逃跑,于是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经过审讯,胡某承认已多次在谢塘入户盗窃。5月25日,胡某下班后从余姚骑车到谢塘东闸村盗窃苹果手机一个;5月26日端午期间,胡某到谢塘新章村盗窃手机两个,IPad一只,烟一包,下午到东闸村盗窃人民币1200元,且均为入户盗窃。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已经是胡某“二进宫”。就在两月前他刚因盗窃刑满释放,因赌博缺钱又开始在谢塘盗窃。新区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跟踪早已掌握胡某特征,6月3日看到胡某及他的黄色电瓶车,就认定他为近日谢塘系列盗窃嫌疑人,目前胡某已经被刑拘。

标签: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