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14名旅馆前台工作人员在派出所参加了特殊考试

发布时间:2017-06-20 14:3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通讯员 黄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通讯员 黄芳)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辖区旅馆业管理,充分发挥阵地控制作用,近日,嵊州市崇仁派出所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住宿登记单》的内容有哪些?怎样对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人员住宿登记和报送……”当天下午,崇仁派出所辖区内的5家旅馆的14名前台工作人员参加了这场考试,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最后,这14名工作人员全部优秀通过了考试。

  “组织这场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让各宾馆、旅店要严格执行‘一人一证、人证相符’规定,也是为了严格落实‘实人、实名、实数、实时’的‘四实’登记。”崇仁派出所治安副所长赵琦表示。

  接下去,崇仁派出所将对无证住宿、假证住宿、一人多证住等情况严肃查处。民警要求各宾馆旅店前台服务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登记对可疑人员住宿时,必须在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告。

标签:嵊州 前台工作人员 考试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