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e游小镇厉害!电竞盛会ChinaJoy都来了

发布时间:2017-07-11 09:46: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范黎)知道电竞比赛的人都知道ChinaJoy,ChinaJoy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一直具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和号召力。本届ChinaJoy恰逢十五周年盛典,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更是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风采的舞台。

  7月10日,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半决赛在上虞华通体育馆举行。持续近一个月的各赛区比赛已经结束,经过全国10省市激烈角逐出的30支城市冠军代表队来到上虞,参加7月10日至14日在此举办的半决赛。

  在半决赛的赛场上大家不仅能看到高手们的精彩竞技,更能看到各具风采的电竞宝贝们带来的cosplay表演。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绍兴市上虞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授牌仪式。

  上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品牌赛事走进群众身边,促进全民赛事发展,并且共同把电子竞技打造成绍兴的金名片,以及打造泛娱乐产业为主的e游小镇。这次是全球娱乐的盛会,在电竞领域将引爆上虞。同时,成立上虞电子竞技协会,上虞的电竞行业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上虞 e游小镇 电竞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