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村村通公交”再上新台阶 22路城乡公交今开通

发布时间:2017-07-12 16:26: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黄位娟 张芳)7月12日上午,从文化广场到崇仁镇石楼对村的22路公交车正式开通,标志着嵊州市“村村通公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2路公交车首末站为文化广场和石楼对村,途经艇湖路、客运中心、里坂、柿树湾等站,线路全长14公里。首末班次时间为文化广场:7:10至16:20,石楼对:6:20至17:00。一天6个班次,票价为1.5元/人。据公交公司副经理何其安介绍,22路公交所享受的待遇跟其它市区线路是一样的,70岁以上的老人、伤残军人免费乘坐,60岁以上的老人半价乘坐,公交IC卡6折乘坐。

  22路公交车的开通,解决了鹿山街道、剡湖街道及崇仁镇沿线居民直达市区、客运中心以及医院、学校等重要场所的出行需求,同时也弥补了柿树湾、石楼对等建制村无公交通行的缺憾,不仅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出行,也带动了附近的经济发展,缩小了城乡的距离。

标签:村村通 嵊州 城乡公交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