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丰富多彩的夏令营 让飞来诸暨店口 “小候鸟”很充实

发布时间:2017-07-13 09:5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通讯员何君平)我是一只“小候鸟”,乘着风儿来到美丽的店口;我是一颗种子,满怀希望落在这座温暖的城市……

  暑假到来,“小候鸟”又“飞”来诸暨店口与父母团聚了。为了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小候鸟”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暑假,7月10日上午,由店口镇关工委、店口镇妇联、店口镇教办、店口镇二中、店口企管群党支部、店口镇义工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季“手牵手·共成长小候鸟与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7月11日上午,手牵手·共成长店口镇第三届公益夏令营在诸暨店口镇二中正式开营。开营第一课,读经典,小候鸟们在助教老师领读中跟读:“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开营读经结束后,店口镇妇联主席黄晓娜、夏令营负责人陈纪梁和志愿者老师及各企业负责人带“小候鸟”们来到革命烈士宣侠父故居开展学习红色文化活动。在革命先辈宣侠父烈士故居,小候鸟们齐唱国歌,“小候鸟”代表向烈士先辈敬献鲜花,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小候鸟们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了宣侠父烈士的光荣事迹。夏令营负责人陈纪梁说:“希望通过参与夏令营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收获友谊、得到成长!”

  夏令营活动为期28天。除辅导小候鸟暑假作业外,还有阳光体能训练、书香伴我行、科学好好玩、心理素质、安全教育及国学教育、传统文化、美术舞蹈、公益活动及户外趣味活动等,将为他们营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

标签:夏令营 店口 小候鸟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