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一窗一人一机 上虞区国地税办税大厅实现联合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26 14:48: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通讯员 记者 朱银燕 王燕萍)7月24日上午9点,上虞区国地税第二联合办税服务厅挂牌仪式在上虞区地税局直属二分局举行。上虞区国税局局长樊剑雄、上虞区财政地税局局长许江军共同为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这是上虞区第一个推行“一窗一人一机”,实现一个窗口通办国地税两家业务管理模式的办税大厅。

  近年来,上虞区国地税通过互设窗口、互派干部等方式不断加深在办税服务方面的合作,在前期优化流程、整合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通业务障碍、加大合作力度,采取“通用业务一窗办理,特色业务独立办理”的模式受理涉税事项,对申报纳税、发票代开等国地税日常工作事项以“前台一家受理、后台分别处理、限时办结反馈”的办理模式,实现从“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到“一个窗口,办两家事”的转变,解决纳税人办税“往返跑、多头跑”现象,让纳税人真正享受“最多跑一次”的便利。

  据了解,下一步,上虞区国地税将按照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整合服务管理制度,夯实责任分工,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共同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积极打造上虞国地税合作品牌。

标签:上虞区 国地税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