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建行绍兴分行助推工商登记“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9-13 15:44: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卓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陈卓璐)9月5日,建行绍兴分行通过“工商建行注册通”成功代理绍兴某饮品店办出绍兴市首张银行代办的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助力政府“最多跑一次”。

  “工商建行注册通”是建行与工商局政企合作服务创业创新的重要举措,将工商登记的咨询、服务窗口前移到建行所属营业网点,借助网点分布广、服务渠道多的优势,企业可就近到建行网点,通过网上操作办理注册设立和相关金融手续。

  建行绍兴分行率先在2015年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推出“工商建行注册通”业务,此后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今年8月21日,浙江省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上线,标志着企业工商登记注册真正进入“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发照、电子归档”的无纸化时代。截至目前,该行辖内68家营业网点全面取得工商注册代理业务资格。

  “工商建行注册通”是该行落实绍兴银监分局对银行业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政府减负,为企业送去了贴心的用户体验,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口碑。

标签:建行 工商登记 便民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