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国庆要出门的诸暨人看好了 诸暨站长假增开5趟列车

发布时间:2017-09-20 10:01: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刘珂妤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刘珂妤)当中秋遇上国庆,人们翘首以盼的8天小长假如期将至。作为铁路运输业,保障旅客出行顺畅是这个黄金周的首要任务。

  近日,上海铁路局公布了中秋节、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新方案。诸暨站同步调整,增开5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应对客流高峰期带来的旅客运输问题。

  据该站相关人员透露,国庆黄金周运输将于本月28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1天。本次诸暨站增开列车分别为上海虹桥至温州南G9331次、杭州东至丽水G9321、南京南至金华南G9335、南京南至衢州G7649、衢州至南京南G7650。其中,增开南京南至衢州G7649/G7650这对仅在30日、2日、3日、7日开行。沿线旅客,特别是想去温州、丽水、南京旅游的诸暨本地旅客将有更多选择。

  据悉,为方便旅客高效出行,诸暨站目前共设有自动取票机2台,自动售票机6台,支持现金、银行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此外,持卡式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旅客可直接在该站3号售票机购票、取票。

  假期车站客流极大,票源需求高。车站人员提醒旅客提前订票、购票、取票、及早检票进站候车,以免耽误美好的旅途。

标签:国庆 诸暨 列车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