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这两天 这位90后嵊州小伙有点“红” 还上了微博热搜

发布时间:2017-12-26 17:32:33 来源: 嵊州发布

  12月24日,嵊州“90后帅哥给口红贴膜”上了微博热搜。

  据了解,这位90后的帅哥叫邢品天,目前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是嵊州人,而且高中也是在嵊州读的。

  看到朋友圈里,一些女生晒出自己为口红贴膜的照片,94年出生的嵊州小伙邢品天嗅到了商机,便利用平常课余时间,在街头摆摊“贴膜”。

  邢品天:“一些包装精致的限量版口红,在市面上很难买到,贴膜不仅可以满足她们的需求,还可以拥有专属的感觉,女孩子们都挺喜欢的。”经过邢品天这双手后,口红的画风是这样的,长得真心有点好看,难怪给口红贴膜,能受到那么多女生的欢迎了。

  在邢品天的手上,不仅口红能穿高颜值的新装,就连充电器、电脑等,也都能变得“独一无二”。

  据了解,根据口红的档次不同,收费也不同,价格最高30元,最低的10元。

  这位高颜值、高手艺的嵊州小伙,身高1米88,平时还会兼职做模特,参加过杭州时装周,以及各类品牌的发布会。

  而且拍摄过广告、宣传片,参与过电视剧的拍摄,难怪能上微博热搜了。

标签:这位 嵊州 小伙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