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与省担保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为智能制造企业护航

发布时间:2017-06-16 16: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6月14日,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与邮储新昌支行、县兴财担保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今后,政、银、担三方将联手推进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合力护航新昌县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成长壮大。省担保集团总经理徐蔓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陈文平,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副县长裘武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宁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他说,新昌是个“八山半水分半田”的山区县,山水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深厚,产业特色鲜明。近年来,新昌县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做大做强高端制造、生命健康两大主导产业,并加快发展通用航空、工业机器人、信息经济、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工业强县综合考评位于全省前列,科技创新的“新昌经验”成为美谈;坚持“生态兴县”不动摇,积极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好山好水好空气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新昌旅游休闲,创业创新。

  李宁指出,今后几年是新昌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攻坚期。此次“政银担”联手打造多方合作平台,开展全方位融资担保服务,有利于缓解新昌县智能制造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后,希望各方按照资源共享、风险共担、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发展新型融资担保业务,用更多的金融“活水”浇灌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担保集团总经理徐蔓萱表示,今后该集团将引导新昌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与有关合作银行共同开展多元化的担保服务,并协调集团合作银行在合作范围内给予我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优惠政策,切实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机制,着力解决智能制造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积极助推新昌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战略合作 新昌 省担保集团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