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竟因为这个原因男司机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7-06-30 09: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勇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勇)6月28日傍晚,绍兴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俞新星和往常一样在二环西路口执勤。突然,一辆从福全方向上来,从西往东走非机动车道的白色小轿车进入了他的视线。“我让协警指挥他靠边停车。”俞新星说,没想到驾驶员不但不停车,还撞了协警。

  见状,俞新星和其他几个交警上去拦住了该车辆,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没想到驾驶员还不肯。

  “他只有反复一句话,这条路我一定要开的。”沟通未果,交警叫来了府山派出所的民警。但是让人惊讶的还在后面,在三位交警一位民警在和驾驶员沟通过程中,驾驶员企图强行开车离开。

  最终,在交警和民警的控制下,该驾驶员被府山派出所民警带走。那么该名驾驶员为何不配合执法?交警告诉记者,在派出所,该男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的女朋友在现场,让他面子挂不住,就拒绝配合。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在这里,交警提醒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法律意识,遇到交警执法也敬请配合。

标签:绍兴 司机 不配合执法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