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勇做先锋模范 共创美好家园 陶关锋等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16:11: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志勋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志勋)6月29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吴晓东来虞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勇做先锋模范,共创美好家园,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正值“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吴晓东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上虞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聆听“七一”党课并参加慰问活动。

  上浦镇王湖村是远近闻名的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已创获绍兴市文明村、全面建设小康示范村、绿色生态示范村等多项荣誉。王湖村党总支是市委副书记吴晓东的联系党支部,6月29日上午,吴晓东早早来到村里,走访村风村貌,与村干部和党员座谈,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和民生实事工程情况。

  在村党员会议室,吴晓东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生动党课,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畅谈美好未来。吴晓东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在学习领会上更深一些,在基层治理上更实一些,在村庄建设上更美一些,在强村富民上更快一些,在党风作风上更优一些,以新的干劲新的状态新的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六个浙江”,打造美丽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吴晓东、陶关锋一行来到长塘镇长塘村,看望慰问有着69年党龄的冯章山老人。吴晓东坐在老人身旁,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向他表示亲切问候和敬意,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多照顾,让老人多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吴晓东在慰问中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过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关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在长塘镇何家溇村,吴晓东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新海,向老人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多在青山绿水的大氧吧中走走看看,感受美丽新农村的养生幸福。吴晓东要求当地干部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带着绍兴市委的深情厚爱,吴晓东还来到因公牺牲党员祝学军的父母家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公安干警。吴晓东说,“我作为市政法委书记,我为我们的干部队伍中有祝学军这样的英模而自豪,虽然他已英勇地离开了我们,但党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获悉祝学军的女儿也已成长为一名公安民警时,吴晓东握着祝学军父亲的手表示敬意,“你们是光荣之家!”

  据悉,“七一”前夕,各上虞区委常委分组深入章镇、永和、陈溪、谢塘、盖北等地,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深切祝福,共庆党的生日,同心感受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陶关锋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