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夯实基础求实效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8-22 11:0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梁凌凌)8月18日上午,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专题督查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实际效果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重心下沉一线,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攻坚克难,切实提升“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参加督查。

  在羽林街道“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李宁仔细查看了“四个平台”建设推进情况。据了解,该街道便民服务平台、综治工作平台、市场监管平台、综合执法平台等4个功能性平台已建成运行,综合信息指挥室成为一个高速运转的信息终端,可全面掌握并研判信息。李宁指出,“四个平台”建设务必杜绝形式主义,要明确专人负责,夯实基层基础,提高管理水平。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李宁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相关窗口的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和业务受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宁指出,前阶段,新昌县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绩应予肯定,但与上级要求和先进县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分析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李宁强调,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要坚持效果导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分类指导,帮助乡镇(街道)优化4个功能性平台的功能,努力形成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的浓厚氛围;各乡镇(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建立工作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全面提升“四个平台”建设运行水平,让群众更好体验“四个平台”建设带来的成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则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推动更多重要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要以信息化为支撑,有效优化办事流程,努力让群众办事变得更便捷、更高效,真正实现少跑腿。

标签:李宁 夯实基础 满意度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