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崇仁古镇好风光 这两位影星慕名前来探访

发布时间:2017-08-23 09:1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亮宗 见习记者 孙良)8月22日,著名影星徐亚洲、楼学贤来到嵊州市崇仁古镇进行影视基地考察。

  崇仁古镇是一座美丽幽静的江南古镇,现为全国文保单位。古镇以玉山公祠为中心,保存完整的老台门就有100余座,台门之间用跨街楼钩连,既珠联璧合,又独立成章,体现了先人“分户合族、聚只一家”的遗风。

  影星徐亚洲对古建筑有着独特的感悟,当他看到砖木结构的崇仁古镇保护完整的一个个明清台门时,叹不绝口,愰若梦中来到江南。在崇仁镇后门塘的一个老台门里,徐亚洲看到住户用的水井,喝了一口打上来的井水,而在一块300斤的练手石边,楼学贤则动心试了身手。

  此次徐亚洲、楼学贤两位著名影星到访崇仁古镇,是为拍摄新戏前来探看古镇风貌。在不少地方,两个人停下来相互商讨,说的最多的是拍摄与保护,他们希望影视拍摄与古镇保护能够很好地结合起来,在拍摄中承担起保护古镇的责任。崇仁古镇对他们的到来也表示很欢迎,希望通过明星效应吸引更多目标游客,将对古镇的关注与兴趣融为一体。

标签:崇仁古镇 影星 风光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