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突出主业做优做强 集聚项目再造优势

发布时间:2017-10-11 10:56: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 倪玲玲)10月10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专题督查新昌工业园区、高新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两大园区是新昌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突出园区主业,不断做优做强基础配套,更要加快集聚各类优质产业项目,不断提升园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县委常委盛林炳,副县长裘武宏、莫靓分别参加督查。

  李宁先后来到新昌工业园区的孟家塘迁建安置点、大明市新区公寓房安置点、黄泽江综合治理工程、大明市新区框架道路工程、泉清至五丰道路工程,看现场、查进度、问困难,并认真倾听下一步各个工程的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他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紧盯项目不动摇,不遗余力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园区的形象和招商吸引力。随后,李宁还实地督查了工业园区的通用机械建设项目,以及位于高新园区的恒鹰动力项目、景加源项目、中柴机器项目、日发纺机和精机项目、中宝五都地块项目,访工地看进度,进车间问销路,勉励企业负责人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心无旁骛加大投资,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产出、早见效。

  督查中,李宁还与两大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李宁指出,今年以来,两大园区注重出实招、求实效,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但也存在进度不够快、思路欠开阔、制度未理顺等诸多问题,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李宁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园区主业,拉高标杆、主动加压,更好挖掘发展潜力,激发发展动能、发挥比较优势,稳中求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要进一步突出要素保障,紧密围绕大项目、好项目、科技型项目和优质中小企业培育等重点,着重在土地、资金等关键要素保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确保新上项目智能化水平高、科技含量大,已有项目逐步推进智能化改造;要进一步突出管理的高效和专业化,园区和园区所在乡镇(街道)及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理顺机制,更要加强学习不断充电,成为帮企业解忧、助企业成长的专家能手,从而更好地推进园区的科学发展。

标签:李宁 突出主业 集聚项目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