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文理学院:以奋发的姿态创建绍兴大学 迎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18 16: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10月18日上午9点,绍兴文理学院组织全校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报告,仔细做笔记,并不时对总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座谈会,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又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生,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及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奋发的姿态迎接新时代。

  教师教育学院大三学生叶杉杉听了报告后感到非常激动与振奋。叶杉杉说,作为大学生,应该紧跟党的步伐,热心时政大事,自己与周围同学非常喜欢学校借力浙江新闻APP创新推出的《时政进校园》栏目,收看已成一种自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表示,五年来学校实现了三大标志性成果突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省级重点平台实现从无到有,国家级奖项取得零的突破,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不断深化。学校将以十九大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通过凝练特色、拓展空间、优化治理,创建绍兴大学,为全面走进新时代贡献全部力量。

  当天上午,书法、教育、美术、纺织服装等学院学生还纷纷用自己创作的书法、剪纸、刺绣、诗歌作品,礼献十九大,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的憧憬。

标签:绍兴文理学院 奋发 新时代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