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快讯!康忠贵被任命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发布时间:2017-10-21 09:23:59 来源: 掌上绍兴 胡安娜

  10月20日,绍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通过了召开绍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绍兴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会议分别由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傅陆平主持,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及秘书长寿炳尧出席会议。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华水,副市长顾涛,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宏伟,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惠中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召开绍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绍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在绍兴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绍兴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认为,近年来,绍兴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政策推动;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医联体建设;引育并重,切实加强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营造“双下沉、两提升”工作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全市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认为,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进一步推动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以来,全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决定》精神,围绕最高法院提出的“用二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执行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今后要坚定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执行工作认识;强化执行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联动机制,进一步形成执行工作合力;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绍兴市政府关于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通过了相关决议;通过了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对全市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带头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绍兴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康忠贵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标签:绍兴市 副市长 任命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