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小将派出所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地址不变颜值高升

发布时间:2017-11-29 10:04:31 来源: 新昌公安微信公众号

  11月27日上午,新昌小将派出所举行了新大楼揭牌仪式,崭新的办公场所正式投入使用。新大楼就在原址新建(新昌县小将镇里小将村,靠近小将镇卫生院),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跑错路。

  焕然一新的大楼,一定会令前去办事的群众心情更放松。

  揭牌仪式简短庄重,新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建焕,新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潘海波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新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郑捍锋主持;小将镇党委书记吕旦霖为揭牌仪式致辞;新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红刚介绍小将派出所基本情况。新昌县委办副主任王魁浩、小将镇、巧英乡主要领导、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新昌县公安局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孙建焕书记和潘海波局长为新大楼揭牌

  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全体人员在参观完新所后合影留念

  下面一起来欣赏新大楼的环境与文化吧:

 

标签:小将 派出所 大楼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