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快讯丨嵊州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5 10:05: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嵊州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聚焦“六大工程”,务实创新,履职尽责,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此次大会应到委员247名,实到24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嵊州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主持。

  嵊州市领导孙哲君、徐建役、何国英、杨建根、潘启富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8点40分,袁辉尧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孙海荣代表政协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标签:嵊州 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 开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