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共话智慧教育 500余位教育界“大咖”齐聚诸暨

发布时间:2018-08-28 09:3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杨守彬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杨守彬)士当弘毅,志存高远;立德立言,无问西东。近日,2018年浙江弘毅班主任论坛暨第七届浙江省实验学校智慧班主任研训活动在诸暨弘毅小学举行,活动邀请了500余位教育界人士参与。

  班级文化是班级管理的“灵魂”,活动邀请了许多全国教育界知名“大咖”,在现场分享自己的教育箴言和最新前沿探索。各位专家立足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育人之路上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智慧和,分享每一个教育生涯中的“金点子”。

  “教孩子6年,心里要装着孩子60年。”浙江省首届十佳智慧班主任胡亚珍老师说,智慧的源头是爱,是奉献。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新时代,班主任需要什么样的教育智慧”为主题,由在场的多名教育界代表讲述他们的爱生之路,在现场分享各自教育实践的智慧,并围绕新时代班主任管理的热门话题开展观点“交锋”。在活动现场,教师代表们还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专家们给出点评。

  “相信一个优秀的班主任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盏明灯,能够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一位参与研训活动的教师告诉记者,通过名校的资源共享以及来自不同学校优秀班主任的分享,自己学到了很多,也立志不断学习提升,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教师。

标签:智慧 教育 诸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