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湖州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沈小龙一行莅临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9:00 来源: 兴业银行

  2018年12月4日下午,湖州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沈小龙携中心部门负责人,长兴、安吉和德清三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等10余人莅临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调研交流。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行长宋靖与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陪同。

  此次调研地点安排在德清,首先参观了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随后前往兴业银行湖州分行今年新开设的县域机构德清支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兴业银行湖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靖向沈主任一行介绍了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近年来在绿色金融、服务当地实体经济、服务民生领域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一年来在业务上开展的合作给予了由衷感谢,尤其是公积金“兴闪贷”的落地,迅速实现了线上贷业务突破,开拓了互联网时代借力大数据的新零售思维。后续将持续发挥合作优势,在线上线下打造兴业特色,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沈主任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今年年初选择与当地首家股份制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更是取得成效,期待未来兴业银行能以高品质服务与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德清支行也将开通并提供县域多项公积金便民服务新举措。

标签:湖州市 公积金 中心主任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