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重抓实体经济 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7-08-22 11:06: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金斌)8月21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赴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就工业经济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作为嵊州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开发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实体经济的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市委常委王正军、副市长金毅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帅丰电器、盛泰色织、巴贝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来经济开发区工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工业有效投资、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协调、明确。今年以来,开发区工业经济稳中向好,企业风险得到有效防控,招商引资有所突破,各项经济指标呈现较好增长态势,其中工业生产总值、实缴税金、工业用电量等经济指标都有较快增长。

  徐建役指出,作为嵊州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开发区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就要起到标杆作用、龙头作用。走访的帅丰、盛泰、巴贝三家企业,不但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更在股改上市、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了突破,让人对企业和开发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就开发区发展,徐建役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集中精力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股改上市等工作,助推转型升级,为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创新驱动,全力打造创新平台、科创中心,极力补上科技创新短板,为嵊州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平台,对照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标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练好基本功,通过筑巢引得金凤凰。开发区上下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通力配合,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大科研力度,持续做大做强。全市上下通过一个阶段的努力,将经济开发区争创为国家级开发区。

标签:徐建役 实体经济 开发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