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交警为外卖送餐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09 17:04: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琼 记者 朱银燕)为加强外卖送餐员交通安全管理,减少送餐员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为上虞美团外卖的50余名送餐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交警以交通安全课的形式,讲解交通法规关于电动自行车的相关规定,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多起由于外卖小哥抢时间、争订单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针对送外卖小哥的职业习惯、驾驶特点,提出预防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同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观看典型交通事故视频录像,用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导致的事故来警示全体送餐员,不能轻视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在交通安全课上,交警还组织外卖小哥们一起参加了浙江省“创文明交通迎接十九大”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以有奖答题的形式巩固所学知识。

标签:上虞 交警 送餐员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