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率先在构筑现代化交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11-25 10: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11月24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调研轨道交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底线意识、协同意识和集聚意识,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加快构筑新时代柯桥城市现代化交通体系,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奠定扎实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沈志江认真听取了区规划分局和区轨道办有关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等的情况汇报。随后,区轨道集团、建管、公安、安监、华舍街道、钱清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

  沈志江在充分肯定柯桥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轨道交通是城市交通体系的基础和关键,对提升城市品位和能级,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2017年全线动工建设,2020年建成试运营”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拉高标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轨道交通建设各项工作。

  沈志江强调,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进一步提升站位,用全局的高度、发展的思路、专业的角度,系统谋划、扎实推进,率先在构筑现代化交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的要求,科学调配、精心施工,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拆改结合,强化产城融合,积极抢抓绍兴旅游风情线建设机遇,引领和带动沿线产业、环境整体提升和发展。要牢固树立集聚意识,及早科学谋划周边商业设施、基础配套、景观改造等功能和布局,更好凸显柯桥交通区位优势,为集聚高端业态、高端人才、高端项目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沈志江 现代化 交通体系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