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授牌成立 将成为绍兴外宣窗口

发布时间:2018-01-12 10:24: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月11日上午,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授牌暨“我对绍兴有话说”启动仪式在诸暨米果果农业产业生态园举行,黄酒集团、鲁迅故里景区、兰亭景区等20个企事业单位成为首批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

活动现场

  “米果果的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绍兴外宣部门的支持。”在接过“绍兴市对外宣传基地”的牌匾后,浙江米果果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照米表示,今后,米果果会更努力地做好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授牌仪式

  现场,“我对绍兴有话说”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去年9月刚到越秀外国语学院留学的印度尼西亚小伙杨琮杰代表该校外籍师生发言,他说,绍兴不仅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一个具有浓厚现代化气息和国际化氛围的经济强市。“在我个人看来,绍兴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环境舒适,我已经爱上了绍兴。”杨琮杰说。

  “对外宣传基地将成为绍兴外宣的窗口。”绍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绍兴市将邀请国内外各界人士走进绍兴对外宣传基地,并通过“我对绍兴有话说”系列活动,记录他们对绍兴的感受。

“我对绍兴有话说”启动仪式

  浙江新闻+

  首批绍兴市外宣基地名单:

  黄酒集团;鲁迅故里景区;兰亭景区;东浦黄酒小镇;水街壹号文创园;金德隆文化创意园;尚1051文创园;中国轻纺城;酷玩小镇;蓝印时尚小镇;东方山水文化园;卧龙集团;岭南东澄村;e游小镇;浙江米果果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珍珠博物馆;越剧艺术学校;越剧博物馆;航空小镇;达利丝绸文创园

标签:对外宣传 基地 授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