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水利+旅游 嵊州艇湖城市公园成新晋“网红”

发布时间:2018-03-01 09:41:00 来源: 嵊州发布

  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嵊州市民的朋友圈都在刷一个新晋的“网红”点,那就是艇湖城市公园。

  全景图先来一张,请大家把手机向左旋转90°

  接着再把你的手机恢复原样,一大波公园美景图来了。

  目前建成的“蝶舞广场”,成为了吸睛点。

  据了解,目前艇湖城市公园还未完全建成,急着前往一睹芳容的市民,请有序停车文明游玩,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艇湖城市公园建设项目

  艇湖城市公园位于嵊州城区北面,紧邻104国道和上三高速公路,总面积4.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4平方公里,约西湖水域面积的一半,公园骑行绿道绕行一周长约6公里。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新建公园道路、桥梁、广场、绿化、亭台楼阁、配套服务建筑、游船码头、停车场等,这既是一个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更是一个民生工程和旅游休闲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嵊州最大的综合性市民公园。

标签:水利 旅游 嵊州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