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绍兴有10位上榜!

发布时间:2018-03-02 08:43:07 来源: 掌上绍兴 王丽丽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全球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增加437人,达历史新高。

  10名绍兴富豪上榜3名新上榜

  在此次榜单中,有10位来自绍兴的富豪上榜,行业分布在智能制造、投资、铜加工、汽车零部件、化工、钢铁、服饰等多个领域。其中,陈爱莲、吴良定夫妇超越吴海良,跃居绍兴富豪榜首位,拥有260亿元资产。

  榜单显示,今年新上榜的绍兴富豪有3位,分别是俞发祥、王苗通王一峰父子和胡柏藩。

  2017年上榜的7名绍兴富豪今年的排名与去年相比,3名绍兴富豪排名上升,4名绍兴富豪排名下降。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10名绍兴富豪上榜

  富豪居住地——大中华区前20名城市,绍兴排名全国第16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全球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根据富豪居住地排名,绍兴排名全国第16,仅次于福州、东莞。

  放眼全球,亚马逊创始人54岁的杰夫?贝佐斯财富上涨71%,以7750亿元成为世界首富。沃伦?巴菲特超越比尔?盖茨,财富上涨31%到6450亿元,成为越过1000亿美元大关的第二人。

  大中华区十亿美金富豪人数增加210人,达到819人,比美国多了40%。大中华区前十名全部进入全球前50名。

  马化腾以2950亿元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其次是许家印,李嘉诚降至第六位

大中华区Top 10

标签:胡润全球富豪榜 绍兴 2018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