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开年大动作!越城区又一重大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8-03-02 14:46: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谭尧杰 王阳阳 见习记者 徐添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谭尧杰 王阳阳 见习记者 徐添城)3月1日上午,越城区举行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项目合资合同签约仪式。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绍兴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越城区领导徐良平、金晓明、陈云腾,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等参加。

  仪式上,越城区委书记徐良平致欢迎辞。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希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为越城区乃至绍兴的转型发展做出表率;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随后,中芯国际、产业基金和盛洋电器签订了项目合资合同。

  项目投资方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球化的制造和服务基地。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首期投资58.8亿元人民币,将引进一条集成电路八寸生产线,用于生产微机电系统(MEMS)、功率器件、晶圆级封装和模组封装等产品。

标签:越城区 项目 签约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