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落户绍兴 老女排代表也将来绍

发布时间:2018-04-11 19:59: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4月26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将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在4月11日举行的大赛新闻发布上,原中国女排教练俞觉敏表示,绍兴浓厚的全民体育氛围是促成赛事落户绍兴的重要原因。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一个运动项目,它集运动、休闲、娱乐等为一体,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运动寿命长等特点。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排球协会、绍兴市体育局承办,是全国气排球运动三大精品赛事之一。

“古越龙山”冠名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记者获悉,有别于一般全国性大赛,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均非专业队职业选手,而是各地业余爱好者中的高手。赛制采用全运会的办法,在具备规范性的同时,也将体现群众性。

  “目前,来自二十多个省、市和十几个行业协会的近千名运动员已报名参赛。”绍兴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期间,各省运动员代表与绍兴体育界及相关单位还将进行文化联谊活动。中国排协领导也将携老女排代表来绍。

标签:第一届 气排球 绍兴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