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大叔网约“女大学生” 付账的两千外币连张白纸都买不起

发布时间:2018-04-27 09:56: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蓓静 见习记者 徐添城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蓓静 见习记者 徐添城)“女大学生”向诸暨大叔提供特殊服务。两人一开始说好了8000元的价格,但事后,大叔当场反悔,只肯给100元人民币和2000元委内瑞拉币。最终两人因嫖资问题发生纠纷而报警,被双双带回工业新城派出所。

  徐某今年40岁,诸暨人。罗某今年23岁,广州人,暂居金华。一周前,两人通过一个叫“探探”的社交软件结识。罗某说,自己是浙江某大学的学生,家庭经济有困难,可以给徐某提供特殊服务,但要收取一笔费用。徐某也很“爽快”,开出了8000元的价格。两人约好,在2月24日这天,罗某坐高铁来诸暨进行交易。

  当天傍晚6点,徐某到火车站接罗某。随后,两人在附近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云雨了一番。到了“埋单”的这一步,两人闹掰了。徐某拿出了一张100元人民币和20张面值为100元的委内瑞拉币。罗某不认识外币,要徐某按之前谈好的价格付款,但徐某坚持自己只能付这些钱。于是,罗某扬言要报警,称遭到了强奸。徐某一听,害怕对方搞仙人跳,于是抢先一步报警,说自己和一名女子发生了经济纠纷。

  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屠旱雨赶到现场,一听是这么个情况,就把两人都带回了派出所。尽管两人“探探”上的聊天记录已经删除,但他们对嫖娼事实以及因为嫖资起的纠纷都供认不讳。最后,两人各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屠警官告诉记者,在审讯的过程中,他觉得罗某普通话不标准,举止谈吐也不像一个大学生,于是就问她“orange”(中文:橙子)的英文怎么拼写,罗某拼不出来,只好老实交代自己读书只读到高一,现在在金华做微商。

  至于那2000元委内瑞拉币,张某交代,他自己也不认识这种外币,是打麻将的时候,朋友输给他的。屠警官跑了一趟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种外币的官方说法叫强势玻利瓦尔。央行没有开通人民币对强势玻利瓦尔的结算业务,所以没有一家银行能兑换这种外币。至于价值么,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连一张白纸都买不起。

  

  

标签:诸暨 网约 经济纠纷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