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以时尚提品质 坚定不移推进轻纺城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5-22 15:07: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2日讯(记者 俞立权 高洁)5月21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调研中国轻纺城市场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咬定“国际纺织时尚之都”目标定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进一步提升时尚品质,加快推进轻纺城转型升级,为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

  沈志江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中国轻纺城老服装市场拆迁地块,仔细询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之后又实地调研中国轻纺城市场南广场等区块,对相关配套建设、现场管理等情况作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志江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探讨协商。

  沈志江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中国轻纺城是柯桥的立业之本、立城之本,纺织产业是柯桥的传统产业、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进一步净化市场、提升市场,积极助推“5+3+4”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中国轻纺城集聚力、影响力和辐射力。

  沈志江强调,要做透开放文章,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紧紧抓住世界布商大会举办良好机遇,深入开展“丝路柯桥”布展行动,更好集聚市场人气,更好提升市场知名度,努力实现从“步满全球”到“布满全球”。要做优时尚文章,充分发挥“印染+市场+时尚”的新优势,强化人才引进培育,注重设计创新资源集聚,加快规划现代物流城,及时启动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进一步打响“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品牌,更好引领时尚风向,更好推进产业升级,努力打造国际纺织时尚之都。要做深合力文章,以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群策群力、协同推进,注重细节、优化管理,更好提升专业素养,更好提升管理水平,合力推进轻纺城转型升级。

标签:沈志江 轻纺城 转型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