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暗访施工现场:科学文明施工 优化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8-08-15 15:28:27 来源: 绍兴日报 裴金红

  近期,绍兴古城区多条主要道路迎来大修,沿路外立面改造也正在同步推进。近段时间以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多次明察暗访,踏看施工现场,督查整治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紧盯工程时间节点,强化日常施工管理,优化交通疏导方案,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建设任务,为全面提升古城风貌、优化交通秩序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徐华水、丁如兴分别参加督查。

  7月24日早上7点半,在24路公交车始发站,盛阅春一行投币坐上公交车,查看沿线早高峰交通拥堵情况,要求优化公交线路方案,尽最大可能减少因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7月30日晚上8点,盛阅春从建功中学门口出发,来到胜利路、环城西路等多个道路整治工程现场,向现场管理人员了解施工进度,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力量、优化方案,推动工程进度朝前赶。昨天下午,盛阅春一行先后来到绍兴一中初中部龙山校区、鲁迅小学、稽山中学等学校周边道路整治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外立面改造方案介绍,要求施工单位以参与古城景观提升工程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设计、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盛阅春指出,做好古城道路整治和外立面改造,对改善城市风貌、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落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对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的监督检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要充分运用系统推进的方法论,以古城城市设计为指引,将古城道路整治、立面改造与管线迁改、交通治堵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城市环境美化、秩序优化。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安排施工时间段,全程督促相关单位文明施工,做深做细舆论宣传与群众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景观提升工程建设的良好环境。

标签:盛阅春 暗访 施工现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