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温比亚"来袭 绍兴交通系统已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7: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诸暨海事人员巡查辖区码头及船舶防台情况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8月16日下午,记者从绍兴交通部门获悉,为应对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可能带来的损失,公路、港航系统已做好人员、机构、设备、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全市公路管理部门已组建由610余人、200余台应急车辆机械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并备足了沥青冷补料、编织袋、铁铲等抢险物资。此外,24小时应急值班机制也已启动。

  其中,市郊养护与应急保障中心组建了4支共42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储备应急抢险物资沥青冷补料30吨、铁铲110把等主要应急物资。确保在应急抢险中做到反应迅速,行动有力,遇有险情,立即出动,确保公路防汛救灾工作的顺利完成。

  绍兴港航部门也已建立急抢险队伍7支,抢险队员122人,抢险车辆13辆,应急船艇12艘。截止今天下午15时30分,该部门已通知辖区港口码头、水运企业、渡口、内河货运船舶、内河客运船舶按要求做好防台应急准备工作,并出动了海事车艇12艘次、检查人员36人,检查船舶63艘、客运货运企业10家、涉航在建工程4个、渡口3家。

  目前,柯岩景区鲁镇游船公司、柯桥水上巴士游船有限公司2家水上客运企业已停航,新杨村渡口已停渡,曹娥江航段船闸已禁止船舶驶入,航段内的船舶正在抓紧抢卸,往内河航段疏导。绍兴籍海船7艘,台风可能影响范围内海船2艘,已经全部通知回港避风。

标签:温比亚 交通系统 应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