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守护平安!绍兴消防迎来8位“新伙伴”

发布时间:2018-11-27 10:14: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甸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甸)11月23日上午,8辆崭新的消防车开进了绍兴市消防支队,为古城绍兴的消防建设注入了新力量。

  据悉,新到的8辆消防车购置于2016年,包括1辆全进口芬兰赛默廷城市主战车,1辆进口底盘改装模块化消防车(苏州捷达),2辆进口底盘改装举高喷射消防车(长沙中联),4辆进口底盘改装大流量泡沫水罐车(苏州捷达),总价为2300万元。

  支队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科室人员、车属单位中队长、装备技师、驾驶员连同车辆厂家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了验收、测试、培训。下一步,这8位“新伙伴”将分别赶赴越城、柯桥、诸暨、新昌、战保等消防大队,同全体消防指战员一起鏖战火魔,守护安宁,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绍兴 消防 平安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