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草原之花”要来诸暨啦!她的歌你肯定听过

发布时间:2017-10-18 15: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徐晨晨诸暨西施大剧院落成至今,各种舞台剧不断上演。如今,首场国内知名女歌手的演唱会终于要来了,来自草原的天籁之音和极其酷炫的舞台效果,绝对让你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继2016至2017成功全球巡演之后,乌兰图雅与保利院线携手推出全国巡演,10月24日即将登上西施大剧院的舞台。

  她是《套马杆》背后的女歌手

  她的歌吸引了各种阿姨、叔叔级别的粉丝,她的歌是KTV必点金曲前三名,她的歌还是广场舞必备神曲——《套马杆》。

  她是乌兰图雅,著名蒙古族青年艺术家,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国代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学习雷锋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外事国宾礼特约艺术家,自创“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扬名海内外,代表作《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我的蒙古马》《草原情哥哥》《凤凰飞》等。

  乌兰图雅的声音充满了草原人的直率和空间感,极高的声音辨识度,磁性、热辣、性感、奔放。新华网曾评价她:“敢于创新,无论是她的音乐还是她的个人形象,都十分讲究在传承与突破两者之间探索尝试,既不丢弃传统,又不失去流行。”

  她要为你唱响草原之歌

  “花开四季”演唱会是乌兰图雅这两年集中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花开四季”的演出内容涵盖了乌兰图雅最经典的歌曲,每一首歌歌迷都可以随之唱和。加上“花开四季”的主题设计,搭配不同的歌曲时空交错,歌迷可以跟随乌兰图雅一起走过“花开四季:春之歌——夏之恋——秋之韵——冬之律”的所有美好瞬间。

  “我来自草原,我的音乐也来自草原,草原人爱花、也像花,‘花开四季’更能代表和凸显草原文化。”乌兰图雅说,这场演唱会主要采取“音乐+诗朗诵+舞美”方式,更极致地将音乐立体化,你将被乌兰图雅宛如天籁的歌声所包围,跟着歌声遨游到美丽的大草原,首首金曲醉人心怀,刷新你对演唱会的各种体验。

  据悉,“花开四季”演唱会从2015年开始巡演至今,已经演出上百场,走过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等几十个国家,反响非常热烈。

  她将邀请诸暨排舞大妈伴舞

  那么,“花开四季”演唱会诸暨站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我们的团队将在原有的裸眼3D技术基础上进行改善和提升,加入2017年最新的影像展示特效,更结合了投影内容的艺术制作,开发出新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在动态效果上加入‘360度立体呈像’及Mapping技术(全新的影像效果处理技术),所有歌迷看到的将不只是单面的立体投影,而是360度的立体影像。”乌兰图雅向记者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乌兰图雅第一次来到诸暨。为了让自己这一次诸暨之行更有意义,也为了呈现一场接地气的演唱会,她向记者透露,演唱会当天,还将邀请诸暨本地的青青排舞队一同登台表演,并与诸暨歌手合作演绎经典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

  “早就听说诸暨是西施故里,能够在这里举办演唱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在打造‘花开四季’演唱会时,会用最好听的歌曲、最漂亮的舞美、最先进的技术,但是这都是感官层面的,而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就是通过最美的表现,来弘扬最美的精神,就像西施一样。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诸暨站的演出,希望能把最美的音乐呈现给诸暨的歌迷。”乌兰图雅说。

标签:诸暨 草原之花 歌手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