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时尚集结 百余名新锐设计师的800件作品汇聚柯桥

发布时间:2017-08-22 09:39:17 来源: 浙江在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8月21日,“2017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和“Fabrics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评审会在柯桥区举行。作为“2017柯桥时尚周”的重要内容,两项大赛联动构成的“双百双赛”,自启动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和高度关注,吸引了大批国内优秀面料企业和新锐设计师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国内纺织面料企业的1500余份面料产品,以及117位新锐设计师的800件时尚创意设计作品。面料产品以时尚女装面料为主,涵盖了棉、毛、麻、丝、化纤、印染、针织和长丝织造等,品类丰富、风格多样,设计作品紧扣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

  据了解,获奖名单将于9月揭晓,大赛产生的优秀设计师将与优秀面料企业自由对接,用时尚面料优秀作品完成成衣制作,并在“2017柯桥时尚周”闭幕秀上发布。

  值得自豪的是,本次大赛的参评面料中,来自柯桥企业的面料就占了50%,涌现出了一批代表性的本土先锋面料品牌。近年来,柯桥积极利用产业和市场优势,定位“科技、时尚、绿色”,一方面加快传统产业提升改造,一方面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大力发展时尚创意产业,全力建设“时尚柯桥”,取得了明显成效,正成为纺织行业的“时尚策源地”。

标签:时尚 柯桥 设计师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